静かな熱意

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

实在等不及一天一天的来回答
一次性先写在这里好了
1.入坑原因:计划这个樱花季去京都和镰仓江之岛 为了多些情怀翻出了SD 无可抗拒地被ルカワ深深吸引
2.周边:去镰仓之后再挑 特别想拥有至少一件流川相关事物
3.喜欢多久了:……中学时大家都喜欢 总想显得独特有个性的我 以这样那样的原因避开了SD和流川 既然多年后我会如此喜欢他 忍不住有点后悔没有更早一些去打开那个有他的世界
4.最喜欢的一张图:湘南海岸晨光里骑单车的流川
5.最明显的外在特征:清冷的帅气——俊逸的刘海和发型 狭长锐利的眉眼 逆天的眼睫 白得发光 瘦和肌肉完美的修长身型
6.最喜欢的一句台词:どあほう (笑)
7.他的一个缺点:话说他最为人诟病的特点是他的冷淡么 我觉得这也是优点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8.一句话私服品味:舒服……and 潮牌 十分养眼(^ν^)
9.最喜欢的一幕:33集结尾一个人很晚了还在练习
10.他的一个萌点:爱睡觉( ̄▽ ̄)
11.称呼:ルカワ 不是流川枫这个大众认知里高冷帅哥的定式 而是由内而外独一无二带着敬重意味的ルカわくん 他不仅仅只是一个标签
12.最心疼的瞬间:对陵南赛被仙道压制住稍逊一筹 内心苦闷不屈 独自在天台上淋雨 『赢了 那又怎样』如此好强和坚韧
13.小趣事:骑单车睡觉各种乱撞~
14.心动瞬间:球场上风驰电掣每每力挽狂澜 对战海南时绷着一口气追分的流川
15.角色扮演:会跟仙道有后续的傻小孩儿☆〜(ゝ。∂)
16.希望发型:已经帅得不要不要的了 不如说目前最适合他 换成别的都违和
17.小习惯:护腕带在小臂上
18.爱好:寝ることから~
19.改变:看到流川就会觉得很充实 对运动改观 酣畅淋漓很帅气
20.季节:果然是秋吧
21.最帅的一个瞬间:各种命中时 きらきら 在赤木家补习 困得趴在桌子上睡着的侧脸 白衬衣的少年美得像一幅画
22.最可爱的一瞬间:变成Q版 跟三井争输赢那会儿2333
23.特技:睡觉骑单车算不算~
24.角色歌歌词:无声的热情
25.吹:十年难得一见的俊才
26.歌: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 我知道这首是三井的专题曲 然而我对流川就是这份心情
27.想和他一起:小公园陪伴着看他打球 原著里只有仙道做到过的事(☆_☆)
28.官方:交代一下流小孩儿未来的前程不好么
29.对我而言:心目中最后一个美少年 由内而外的喜欢
30.一句话:永远是那个纯粹的璀璨少年

评论

热度(8)